愁容骑士

一个普通的堆文素的子博。
内容比较个人化。
转载/推荐随意。
手写可圈,会转载。
接受私信投稿。

关于文素的含义及理解欢迎评论或私信讨论!

七夕专场(3)

你就像是我年少时偷吻到的露珠

此后山长水远 仆仆来赴

既做我的眼泪

也做我的湖

——《刺槐少女》


你走进我心里最荒凉的地方

还在那里开出一朵花

——《小相思》


只等有一天

你说出水中有蜃楼

我就与你拂袖而奔

——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
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辰

远隔山海与你共存

——《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辰》


宇宙中有许多秘密 而她是唯一的谜底

——丢火车《瑞秋》
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愁容骑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